|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沈阳沙尘试验箱厂

沙尘试验箱,砂尘检测设备,防尘实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砂尘试验箱温度控制器的设定
新闻中心
砂尘试验箱温度控制器的设定
发布时间:2016-09-06        浏览次数:31        返回列表
   文章来源:砂尘试验箱温度控制器的设定                                      作者:林频仪器

  1、接通电源(AC380V50Hz三相五线制),将被测样品放入实验室(打开“电源”开关,其他开关应处于关闭状态,1~2秒钟后温度控制器和时间控制器显示,此时可在时间控制器内设定吹尘时间和震动时间。

  2、若需对试件进行通电试验时,请在试验箱侧面的电压接线柱上加以电压,然后在工作室内的接线端上就可以直接对试件通电,在时间控制器内可设定试件通、断电的时间。

  3、砂尘试验箱温度控制器显示

  按“SET”键

  “PV”栏显示“SV”

  “SV”栏显示温度设定值,光标在闪烁

  按“<”键,将闪烁位移至需要修改的位置上

  然后用“∧、∨”键进行修改

  修改完毕按“SET”键确认即可,温度即会自动控制在设定值范围内

  “PV”栏显示的为试验箱内实际温度值

13 砂尘试验箱


 

  “SV”栏显示的为设定值

  “OUT”指示灯点亮即表示在加热,闪烁时表示在进行恒温控制

  本设备温度控制值建议设定在40℃或50℃,最高不能超过60℃。

  砂尘试验箱是确定产品防尘的密封能力,也可理解为产品外壳的一种防护能力。国际上电工电子产品外壳防护能力有二类:第一类是防固体微粒的(即防尘);第二类是防液体的。防尘试验箱是检查产品在风沙、灰尘环境中防尘结构的密封性能和工作可靠性。

林频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