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沈阳沙尘试验箱厂

沙尘试验箱,砂尘检测设备,防尘实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砂尘试验箱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新闻中心
我国砂尘试验箱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原文来源:我国砂尘试验箱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作者:林频仪器

  我国砂尘试验箱产品在高端市场中竞争力缺乏,导致高端砂尘试验箱企业只依靠进口。这为我砂尘试验箱企业转型高端带来了很大压力。近些年,受到欧美国家经济形势的不稳定及其推行的再工业化政策的扩大出口减少进口,都直接影响了国内产品的出口。此外,我国砂尘试验箱还受到通货膨胀、人民币升值、原材料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因素的影响。这些原因直接造成了国内砂尘试验箱行业尽管总体上会有所增长,但上行乏力,发展呈下行走势。

13 砂尘试验箱

  尽管我国砂尘试验箱行业存在一系列的问题,但对于行业来说,未来五年,机遇大于挑战。尤其是工信部为了实现关键试验设备高端发展,制定了一系列的规划、方案和办法,采取了多项措施。随着扶持政策的出台,我国砂尘试验箱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林频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