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沈阳沙尘试验箱厂

沙尘试验箱,砂尘检测设备,防尘实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谈谈砂尘检测设备的几大特征
新闻中心
谈谈砂尘检测设备的几大特征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37        返回列表
     文章来源:沙尘试验箱(http://www.linpin.net.cn/)

  沙尘检测设备是用于检测产品的外壳密封性能的设备,主要用于外壳防护等级中规定的IP5X和IP6X等级试验。主要是检测锁具、汽摩零部件、密封件、电力仪表等产品在沙暴天气时的耐用性。从而根据试验结果判断电子电工产品、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密封件在砂尘环境中的使用、贮存、运输的性能。

  沙尘检测设备的特征:

  一是显示要正确,不能出错,因为错误的显示会引起人或机器的操作出现错误,这对化工系统来说,是一个十分严重的后果。

20 砂尘

  二是反应要迅速,能及时传达信息,冗长的程序代码和明显滞后的显示,是不可能使操作达到稳定和优化的是显示要清晰,便于读数,不受屏幕大小的影响,这对机器人来说无关紧要,而对我们自然人来说则是极为重要的,模糊的显示相当于错误的显示;

  三是沙尘检测设备的界面要友好、生动,简单的文字块显示会使操作者感到枯燥无味、影响注意力和瞬间判断效果,而杂乱的图形显示则会使人眼花潦乱,在这些方面都能获得满意的结果。更多阅读:砂尘检测设备(http://www.linpin.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