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沈阳沙尘试验箱厂

沙尘试验箱,砂尘检测设备,防尘实验箱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营销模拟沙尘试验箱所存在的弊端
新闻中心
营销模拟沙尘试验箱所存在的弊端
发布时间:2016-04-28        浏览次数:34        返回列表
     

  文章来源:沙尘试验箱(http://www.linpin.net.cn/)

  目前,由于我国环试行业的规模小、技术水平落后、竞争无序化等问题,尤其技术性能不稳定而导致中低档产品供大于求,同时高质量高性能的设备国内又没有生产,大多依靠进口。对于沙尘试验箱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首先价格就需要说一说,它的价格需要调整,其次呢就是营销模式,下面一一介绍。

  一、在线上选择一款恒温恒湿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等环境试验设备,按照自己的要求定制,并在线支付。

  二、沙尘试验箱结构不合理。技术含量高的产品短缺,低档产品供大于求,存在供求矛盾,无法适应严格的环境管理需要。

  三、待到实体商店体验时,很有可能因为产品达到的效果和当初预想的不一样,质量低于预期,甚至极为低劣,从而产生纠纷,这是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

  沙尘试验箱的生产企业将来会向两个方向分化,一种是大型的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综合性企业,而另一种则是具有极其专业化的中小型企业,主要擅长某类技术或精于某种产品或服务,其主要特点是规模小、员工专注于某一项、富有经验。更多阅读:防尘试验箱(http://www.linpin.net.cn/)